close

還有99天便可以回香港了,很掛念香港的一切一切!!!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FD的那一年、316的3年、現在CB的第一年很快便會過去了
Aquatic的report已完成了,發現我無法由EnSci轉為Bio???
要我討論physical parameter完全沒問題,可是要我由bio方面去說水質我卻什麼都不會…
現在會今我不安的就只剩下stat那35題MC了,數學很煩啊……
不過stat的死線會延長,但我都會盡量在舊死線前交的,始終是35題MC罷了,而且我都已經做了數題了,應該只是有點麻煩而已
下星期一能取回DNA跟Animal Behaviour的功課,但現在怕自己在DNA那份自作聰明了…有點怕、不敢面對了…而且第9題做錯了…Animal Behaviour的還在保持2-1的水平,上次65這回62,看到email的general feedback中的致命點我狠狠的中了一個,要不是有一個終於能first class的分數了?
還有advisor你什麼時候才願意回我email?! 我可沒空每星期都問你一次啊 fxck you…兩星期後便要收data了…risk assessment還沒有寫啦!!!
改作業她卻是神速…9X份,她才6個工作天便改完、還要入了分,與比這份早一個月交的DNA作業同時發回來…我哭笑不得了…
至少告訴我什麼日子要我來找你啦…
好吧…要是下星期五前都沒覆我,星期五那堂完後你休想步出演講廳
雖然我看的出她是一個要做事便是可以很快的類型,但我可是沒有任何後勁可言呀…

快點復活節吧!
不過又要為考試努力…又來一場記憶遊戲…為什麼我能在316堅持的不為考試而讀書理念在這裡做不到?
純粹是因為我英文不好、在課堂上總有事情聽不懂沒理解的那麼快嗎?
但事實上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學的那麼多,有時會想自己白花了家人的錢、自己的時間了嗎?
見識真的是多了,但與20萬相比,又好像不值的那麼多…
我現在是在後悔了嗎?
只是現在這階段不能後悔了,唯有真的打開心窗去學東西,讓自己覺得值回票價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row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