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複習chem至超級苦惱狀態,加上blog挖下的坑太多…不得不順手填一下
1月2號即是差不多兩星期前,突然會跑了上去是因為我想看雲海啦
前幾天有人拍到,是超級超級的美和壯觀,一心想上去碰一碰運氣看看能不能遇上
就是說我這一陣子都是運氣超差的說,不旦看不成,還不斷的遇上了濃霧
上山時問題不大,但上至山頂及下山的時候就是糟透了,最多只能看到十米遠左右,更遠的就不用說
我跟朋友晚了下山,在昏暗和濃霧底下我簡直是瘋透了(<-此人是超級的怕黑
嘛…好在有電筒…要不然我會精神崩潰…= =
加上我是第一次拍攝霧景,拍攝效果都不大好
另外濕度過高,我跟朋友都是濕著身子的跑下山,相機更不用說,濕透了…是說…好在沒有壞掉…
嘛…希望遲點再跟同學行的時候會看到雲海吧…

啊…bio已面臨危機了…
過了星期一我想我的心情會好一點吧…
然後再把其他坑填掉
就先這樣子吧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row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