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水位降至0.1米,但就是沒有看到海馬啦…我不依啦~(滾地XD)
這次有兩位同樣在就讀IVE的朋友陪我去,因為她們都沒有看過野生海星,在找她們的時候,她們都超興奮的說
我說…明明我出去的時候還是陽光普照、藍天白雲的…為什麼在大埔會下超大雨的啦…
我們先在燒烤場的涼亭避雨,開始的時候還是沒問題的說,但是後來我們被大量的草蟬圍著,最後我忍不住衝了出去,寧可被雨弄濕也不要被超煩人的草蟬圍著
等了不是太久,雨終於停了,我們就走去龍尾灘
喂…為啥下去的那一條小路的狀況又差了的?好吧…我這個嚴重畏高症患者又爬下去吧…= =
看到最多的就是海星,朋友們看到遍地海星時完全是目瞪口呆,我就只能苦笑,雖說第一次看到時我都是這樣子啦,然後她們就拿著相機拍照

然後我發現在水邊有一隻巨型貝類在隨水飄浮,於是我拾起來看看
嘩…很大隻…還有很重!差不多100g上下的樣子,看起來肉是很肥美,不過內含的污染物及重金屬一定是超多
大小跟我的拳頭差不多,拿上手我也不能包著牠啦,真的很大隻
避免被人撿了來吃,我就用力的把牠擲了出海,爆了殼的話…與我無關啦(被巴死
跟我的腳比較…

之後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啦,拍了寄居蟹和新記錄的長足長方蟹
然後朋友就嚷著要去吃東西和玩了啦
吃什麼?不就是又吃杯麵了嗎?大尾督能吃的就是即食麵和杯麵呀,沒有其他能飽肚的了
最後就跑了去租單車踏了一個半小時,然後就回家去了啦

明天,突然米埔團~!HKF呢…(望天
就先這樣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row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