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自巴一下!因為我把英文ILLP堆出了一座山來了!(拍手)
嘛…這星期還有ICP Project,弄好Presentation,又有考試和測驗等,總之就是忙啊!
學校的話,還有一個月也沒有便要跟這班同學道別,有點不捨得呢,雖然是相處了很短的時間,但是大家的關係也不錯,有不少好回憶。例如是上ITA和ICP時會上網打機看電影玩facebook、PA會是邊吵著無聊的事情來做題目、英文堂澈底地把老師無視、數學課被老師轟成炮灰時會一齊開動嘴炮反擊…等等的,總之幹盡天下間最白痴和無聊的事。
來年度會分道揚鑣的吧!各位要好好努力!(握拳)

說起來自己也沒有幹過什麼好事,跑出去拍鳥也少了很多,可是真的是太忙了吧
不過早前有拍到小田雞跟斑脇田雞,嗯,是久違的出動呢
另外新弄的作品Avenger在制作中…動畫呢是想弄的,不過1分30秒的Intro也很難吧…何況我是想弄OP(默)
Intro應該可以弄到的,OP的話呢…找小C當技術指導吧…好歹她是在大學讀動畫的
好吧…寫了一大半就出Intro好了…OP應該是辦不到的吧orz
小說現在寫了二千多字,目標是三萬字左右,希望不會跟SW一樣爛尾吧…我已經寫好大綱了,所以絕對不會出軌的!
至於什麼時候弄好,不要問我…因為我不知道…(pia飛)
說一點,Avenger是個角色來的(跟SW一樣),不過不能說是人物呢(猛點頭)
這篇東西的時代背景跟現實差不多,不過當然是在虛構的世界,全部人物、事件全屬虛構唷!

嗯,就先這樣子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arrow890 的頭像
    sparrow890

    雀仔To的平原部屋

    sparrow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